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夜半心声


已经是凌晨两点钟。。。很累但还不想入睡。。现在家外的鞭炮响个不停。。我独自在房间享受那浓厚的农历新年气氛。。。随着岁月的过去。。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老了。。对新年的期待也变少了。。不会再有去朋友家拜年的冲动。。反而向读写时间呆在家,让自己休息休息。。和家人一起聚聚。。朋友和我一样都长大了。。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。。不是每一次的聚会都能一一出席。。不会怪你们。。因为我明白。。不过我不想作为你们的后备。。有时心中会有一种闷闷的感觉。。但我都没表露出来。。。怕我表露出来。。连后备的资格都没有。。我也不是自私的人。。但人有时真的是如此的矛盾。。重复又重复的聆听丁当的“一半”领到我心里头那种寂寞,孤单和纳闷的心情不断地涌出来。。算了吧。。现在唯有常在被窝里透才能感受到温暖。。人总要面对现实。。太执着对谁都不好。。看开点吧。。“刘雪缨”。。你已不小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