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错觉

这两天脑海不断出现你的身影。。想起和你一起的每一幕。。我知道我不该去想因为这是一段没有可能没有安全感的感情。。所以我不该对这段感情抱着什么期望。。真所谓“长痛不如短痛”,我必须在自己还没踏前那一步之前,抽身离开。。。我不想再次投资在会让我失望的感情上。。那种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过。。我希望这一切只是错觉。。是因为寂寞孤单而产生的错觉。。人就不应该对错觉产生期望。。因为错觉往往就只有失望。。有为知己曾告诉我。。宁可寂寞孤单过一生,也不要随便学一个不适合自己的。。。有道理。有道理。。。我不再像以前那样。。以为喜欢的就会属于你。。又或者喜欢的就适合你。。现实的社会。。不是说你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的。。又或许在别人眼中你的付出,他们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呢。。。好啦。。我希望这错觉会赶快离开我。。让我从梦中清醒过来。。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