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我的21岁生日

28日3月2009年
上个星期六我家人替我庆祝我的农历二十一岁生日。这是我家的一个传统,每个孩子都会在农历二十一岁的时候特别的庆祝生日,也会在这天得到一把“锁匙”,意味着你已经长大了。“长大了”这几个字在现在的年轻人的脑中就是不用在十二点前回到家报到,可以和朋友一大伙出去“泡”到三更半夜。理所当然的我也是有如此的想法,哈哈。不过,“
乖巧”的我当然不会太过分咯。
言归正传,我生日那天请了许多亲戚朋友。那天晚上我很高兴,因为没想到自己面子酱大还来了不少朋友。真的很感激你们的出席,甚至有些第二天要考试也给我面子出席,真的很开心。谢谢你们!那天我也收了不少礼物,这也是我第二个开心的原因,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