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A Special Day

4月8日2009年
凌晨十二点电话突然响起,来电显示"cuixian",哈原来是她这个傻婆。电话里传来happy birthday to u,happy birthday to you......的歌声,我也被吓到一下。然后唱完生日歌后,先是ting祝我生日快乐,接接着ys,alex,wenjuan然后当然是那个傻婆翠贤咯。她当然是祝我生日快了咯,然后还说要给我惊喜,就把电话传了给一个男生,真的给这个傻婆boom到.一把陌生的声音,他说完了话我才懂原来是他。。收到这个酱“惊吓”的电话真的很开心啦。。谢谢你们这两个姐妹(ting,cuixian).
晚上就和中学的死党(kuanhong,weiyi,fion)一起去pavilion吃晚餐,然后就说要去club...,原本kh讲要去的那间尽然没开。。哈哈。。。结果就去了另一间。。。玩到凌晨两点半酱我们就回咯。。可是我跟Fion就掺了,因为那两位先生竟然...haiz..不要讲了。。。真的弄到我和Fion很paiseh....无论如何我很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生日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